等待并满怀期望上

原来想勾搭太太的文章可惜失败了,
伯爵 未实装大仲马 咕哒三人cp






如果上帝真的存在你会对他说什么?大声咆哮着你的不满还是哭泣着诉说着你早被他定下的命运?可如果上帝真的可怜你悲惨的命运,替你修改出一幅完美的人生,那这样的你还是你?又或是另一个可爱的幸运儿?

所以哲学永远和上帝势不两立,所以爱德蒙·唐泰斯干脆什么都不做,只当那个荒唐的男人从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更何况,埃德蒙需要的答案基督山早就已经烂熟于心,若是没有答案,基督山也不会现身于此处。

人理续存的最后一处地方,不存在任何处的迦勒底,“所以立香你为什么那么希望我去见他?当那个男人动笔的那一刻起,我荒唐的命运就已经被牢牢钉死在那些无聊的书页上,无论我在哀嚎着咆哮着我也改变不了我的命运,倒是立香,你为什么不去灵基管理室?你不是最喜欢caster了吗?虽然,亚历山大·仲马并不是声名赫赫的冠位法师,但既然那位名为孔明的从者暂时不能来临,那他也算是一位堪堪能派上用处的魔术师。”凑在爱德蒙眼前,藤丸立香的眼睛就像是当年巴黎最受人欢迎的蜜糖。

那是一种巧妙的像是半融化的蜂蜜色,想让含在舌尖,这是个无理至极的想法,在复仇者面前的是人类最后的御主,他的master,他的拥有者,阻止人理烧却之人,他应该更恭顺一点,可说到底这些和复仇者又有什么关系呢?他只要活着一天,那这个世界都只能告诉他一件事那就是复仇。

虽然立香是不一样的,到底是那里不一样?是他的master虽然不想向任何人复仇,甚至在他的master身上看不见任何仇恨的痕迹,却召唤出了他,亦或是这超越常人的敏锐,“那爱德蒙是不是已经见过他了?”立香虽然下意识提高了语调,可这并不是个疑问句。

所以立香总是不一样的,爱德蒙这么想着不得不放下手里捧着的咖啡杯,长长叹出一口气,绞尽脑汁的从他记忆深处拣出立香感兴趣的那一部分:“即使是avenger所谓的第八职介,但它始终是servant的一种,而作为servant,我参加过很多次圣杯战争,而那是最普通不过的一场,我是被仇恨吸引的复仇者,而他不过是参赛者中最平常无奇的一位caster。”如果不是作为average职介的特性,爱德蒙也绝不会想到那个中年男人会是亚历山大·仲马,一个看上去除了喜欢酒色且一无是处的男人。

“可他最后获得了那座圣杯,所以至少作为servant或是作家,他还有他存在的价值,而作为人类,就算他是我的创造者,他只配和黑胡子相提并论。”average从来不是为了圣杯而战,他们为的是复仇向人类,向仇敌,圣杯不过是个借口,一个提供他们复仇机会的最好借口,而那场战争,并不是顺利甚至可以称得上是艰辛,可他还是杀死了御主所有需要复仇的对象,直到那场战役里只剩下呢最后一位master,也就是大仲马的master,也就是唯一一位与仇恨没有关系的御主,爱德蒙本以为他会这么拿下那座圣杯,即使他的御主愿望已经实现,可等待着他的是一场爱德蒙都没闹清楚的死亡。

“你完成了你的复仇,我也要取走我们的愿望,再见,我心爱的基督山。”死亡来的如此之快,以至于爱德蒙甚至没有闹明白属于大仲马的宝具到底是什么,而爱德蒙在当时没想通,以后也没想清楚,到底他那位短暂的master到底在什么时候就兴起了和敌人合作这样的念头,是在他预想中的复仇者远没他想象的那么有用?还是在他知道自己真名的时刻,又或是,这根本就是大仲马一手策划好的剧本,这是那个名为作家的男人最喜欢不过的桥段。

“可如果是普通的圣杯大战,你们根本没有机会说上一句话,难道爱德蒙就不好奇吗?”立香扬起的眉角足够说明,他的master对他敷衍的态度并不满意,“我应该好奇什么?我最尊敬的master,抛开英灵不论,亚历山大·仲马不过是个性格糟糕的天才作家,而我想master你不是最清楚那些艺术家作为英灵时的德行?他们会被固定在他们最才华横溢的时候,而不巧的很,越是才华横溢的天才,越是有一个糟糕的性格,普通的老实人是不会被选作英灵,倒是master,你还是小心一下你自己为妙,别和他们走的太近,如果被他们传染了,那你可就真见不到孔明先生了。”“爱德蒙,你太过分了,孔明先生迟早会来的。”果然没什么比孔明还能转移master的话题,如果还有,那一定就只剩下梅林传说中的冠位法师。

可显然今天master并不想让这个话题被糊弄过去,立香抱着臂藏起自己小半张脸,只露出那一双蜜糖般的眼睛,闷闷的开口:“可我还以为爱德蒙会更高兴一点呢,所以才第一时间想要找爱德蒙分享,毕竟他就像是你的父亲一样。”

“如果召唤出他能让master高兴的话,那就是我最至高无上的喜悦,况且我的父亲只是一名最普通的法国乡下小镇的农民,因为我的冒失而失去性命,这位,对于我而言,更像是你们口中的上帝,作为恶的代表又怎么会喜欢看见善的化身呢?虽然那个男人绝对称不上善。”“爱德蒙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更高兴一点,你们是不同的我倒是以为你真的会高兴一点,可既然如此你是真的不去参加欢迎会,我好不容易说动卫宫让他相信这次绝对是最后一次caster欢迎会,这次的欢迎会足足用了迦勒底半个月的配给,所以你真的不来参加我亲爱的伯爵大人。”“如果这是您要求的话。”“虽然我很想说这是,但是,选择权在你手里我最爱的servant。”“那我在这祝您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晚上。”抬起master的手,亲吻上那代表着master权威的咒文,这是爱德蒙能做的最好的回答。

“那也请你尽情享受你在这里的每一天,尊贵的伯爵大人。”爱德蒙说不上御主的吻是什么样的感觉,可那透过指节传来的温度里透露出的温柔,让复仇者不知所措,只能瞠目结舌的送着他的master离开他的屋子。

如果你活在迦勒底这种不见天日的屋子里,那么你很快就会失去对时间的掌控,这点就算是servant也不例外,所以当爱德蒙撞进那场欢迎会时,爱德蒙才发现现在也不过是夜幕刚临,不过所幸场上的气氛一如他想象的那般,没人发现现场又多了一个人,会场上所有能喝酒的servant都已经喝的人事不知,而从那空气中散出的味道,只能是英雄王的藏品,而显然不能喝酒的servant也已经折服在卫宫的厨艺之下。

至于这场欢迎会的主角,毫不意外,他理所当然的出现在女性servant最多的地方,嘴巴里还在胡言乱语的编造出一个又一个故事,至于master,当然也成为围坐在他身边的一员,全神贯注的听着他那些乱七八糟的故事,只此一次,爱德蒙从现场唯一还保持清醒的卫宫眼里得到相同的答案。

评论
热度 ( 2 )

© hesmh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