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郭04(上)

难得支持一下国产剧集,讲真中国能拍出这种兄弟情真的是不容易,原著向ooc,不定时更新。还是那句随缘吧我是对lof的屏蔽没脾气了。

(这是片段啊我试试看到底为啥屏蔽。)







“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你是听不懂人话是吧,对对你老楚,你楚恕之楚大爷不是人,那你总得分出个好赖吧?我虽不是昆仑,但昆仑和我毕竟为一体,再说我不让你扛了吗?那你能在扛之前能只会一声我吗?我们能商量一下你再办吗?”“商量了还能办成吗?”赵云澜快被气了乐,奈何楚恕之说的是实话,至少楚恕之如果当着他的面说要干这个,赵云澜是死都不能让他这么干。

“你知道我不同意,那你还敢干?你是五行缺心眼吗?我这那案子还没个头绪,你这还给我来这出,什么意思,嫌特调处还不够乱?还是嫌最近安生日子过多了,你不找点事你不舒服?老楚我让你和小郭去做好人好事,是想磨磨你的戾气,不是让你变得和小郭一样没脑子。”赵云澜说完这一长串话才算是顺平这口气,再看楚恕之还是一副不疼不痒的样貌,赵云澜也没话可说。

“嗨你说郭长城没脑子,那你又好到那里去,况且你这么说我,那我就好奇当年你怎么说沈老师的。”楚恕之换了个姿势,斩魂使用血护着赵云澜的命,特调处知道的人不多,楚恕之算的上一个,所以才能随意的在赵云澜的旧疤上又撒了一把咸盐,赵云澜似是想起当初的笑着对他说我拿我心口那一点最干净的血护着你的沈巍,半天说不上一句话:“这是我这辈子的偿不清也没法还的孽债,因为我爱沈巍胜过我自己,可你觉得你爱小郭吗?或是老楚,你觉得小郭爱你吗?若是小郭爱你,那就是全世界人明天要死去,只能活下一个,那唯一能活的那一定是你不会是他,他怎么会舍得你为他担这些东西,若是小郭不爱你,那他又怎么能凭白受你这么一个人情?”

“要只让一个人活,那不管是谁,最后活着的都不会是他郭长城,再说赵处,我爱不爱不管你的事,我乐意,你管不着,他也不需要管。”楚恕之说的倒是轻巧,可赵云澜脖子上青筋就没消下去过:“你到底是听没听懂我说的话,还是你一把年纪全活到狗身上去了,什么叫他不需要管,你到底明不明白,你在做什么?”“做什么,不过是还别人一个公道,再说我们不就是干这个的吗,你拘着他做了百世的苦役,怎么都够了,也该还他个自由身。”大约是嫌弃沙发不够长,楚恕之的长腿自然而然的搭上赵云澜身边的茶几,全然不过刚刚赵云澜一通火气,一幅油盐不进的大爷样。

“对对你楚恕之就爱助人为乐不留姓名,老子是管不了你,你可得给我听好了,你要想担下小郭的孽债,那你就必须把话给小郭说清楚。”赵云澜话还没说完,楚恕之就直起身:“说不清楚那赵处又能怎么样?法器入体除了我这天下没人能再把它给取出来,就算你是昆仑,沈老师是斩魂使。“大约是说道激动处被人打断,又是失了半数修为,楚恕之脸上不自觉浮出零星几点尸斑,像是真正择人而噬的万年僵尸。

“也取不出来,我知道的很,可就算我取不出来,沈老师也取不出来,我就不相信这诸天万界没一个能取出个破烂法器的,所以你不用在这和我扯这一套油盐不进的地痞样,异地而处,你若是被小郭以命换命救了一命,你能做到无动于衷?就算你当时不知道,可这纸是包不住火的,等他知道以后你们又怎么相处,别想着冲我发火,先照镜子看看你脸上的尸斑,再给我摆你尸王的威风,你当你是三岁小孩吗?特调处是个任你胡搅蛮缠的地方?既然事已至此,我没打算要你楚恕之做什么,只是这事你必须得和小郭说清楚,若是他不愿意,那你乘早把那东西拿出来,然后你的修为我想辙给你补上,小郭这事你老人家也就别操心了,我替小郭谢谢你了。”赵云澜到底是看着楚恕之尸斑遍布的脸,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况且,他赵云澜确实觉得楚恕之是个可以托付的,但这到底还得看郭长城的意思,可若是郭长城当真无心,赵云澜也不好意思强逼楚恕之陪着郭长城走完此生。

“那就限时一个星期老楚你就得和小郭说清楚,再来老楚,不是我说你,你这怎么犯起混来能和赵云澜不相上下,还扯上斩魂使,沈老师是能说的吗,再说老赵是这个意思吗?他还不是怕你空付了这一片真心,到时候小郭是入了轮回一了百了,你呢?抱着这痴想再回去做你的尸王,还是你打算成为第二个斩魂使,花个千百万年才换个开窍的郭长城?”说话的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沙发座上的慢条斯理舔着毛的大庆。

“死猫我告诉你,你要是拿这沙发当猫抓板,你就等着下半年一毛钱拿不到吧,不过你这想法确实不错,老楚就一个星期,你要是不想说,那就我告诉小郭实话,你也别那你那两眼珠子瞪我,瞪我也没用,别指当着我没有镇魂令,你身上带着功德枷就不把我当盘菜,现在,斩魂使大人我可是随叫随到,行吧,我也不想和你这大龄中二病讲道理,就从今天算起,你要是这一个星期搞不定,我就亲自和小郭说,别和我什么这个那个的,就这么着了,今天我也放你个假回去养养,别下次见到小郭还带着一脸尸斑。”赵云澜是挥挥手就想打发楚恕之从眼前消失,可又想起楚恕之那一脸的尸斑,怕不是他还得送这位大爷回家一趟。

“你怕我吓着他?”楚恕之是全然没听见赵云澜和猫祖宗的话,只听见这别带着一脸尸斑去见小郭,“不,我怕你被电成腊肉,走吧,楚大爷,你这一脸尸斑的就别跟我这耗着了,万一晚上出门吓着几个小孩,我就罪孽深重了,来吧,我送你回家一趟,死猫要是沈巍来了你就和他说,他也累了一宿,让他上我办公室单间里歇着,我一会就回来我们再去吃个晚饭什么的。”“嘿嘿,这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老赵你这和我说的可不像是斩天斩地的斩魂使大人。”话是这么说,大庆还是摇头摆尾的跳上二楼,看着赵云澜歪歪斜斜的把满脸尸斑的尸王搭在肩膀上,吭哧吭哧的向外走。

半数的重量都搭在赵云澜身上,楚恕之歪头就能看见赵云澜毫无防备的颈脖:“你就不怕我吸你的精血?”“我又不是唐僧,吃一口就和天地同寿,所以你这是电视剧看多了还是被小郭传染了,你又不是吸血鬼,再说你要是靠吸食血肉修的尸王,你就是有再大的本事我也不能够要你,”赵云澜倒是不在半拉半拖的带着楚恕之走到门口,刚要出门,想想还是走伞架上抽了一把遮阳伞递给空着手的楚恕之:“楚大爷自己撑着。”

“我又不怕太阳。”楚恕之是想都没想就推开那柄不知道是谁丢下的粉色遮阳伞,“对对你不怕太阳,我怕行了吧,尸王劳驾你给我遮个阳别让我再晒黑一个度。”赵云澜嘴里说的是哄小孩的话,本没指望能有用,可也不知道到底这几句话戳中楚恕之那根神经,意外的楚恕之半响没有声音,反倒是乖乖接下伞,然后撑开那柄粉色小伞,任赵云澜拖着他走。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mh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