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郭04(下)

难得支持一下国产剧集,讲真中国能拍出这种兄弟情真的是不容易,原著向ooc,不定时更新。还是那句随缘吧我是对lof的屏蔽没脾气了。

对不住各位刷屏,我真的是想知道为啥总被屏蔽啊啊啊啊。
















赵云澜是这么想,可架不住楚恕之一幅破罐破摔的架势:“他要看,赵处你怎么不让他看个仔细,横竖纸包不住火,我是个僵尸他又不是第一天知道,看看清楚,我是个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楚恕之那里来的劲,硬是推开车门下了车。

“楚哥,你的脸怎么了?你是不是不能晒太阳,我拿衣服你挡着点,楚哥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找你帮我搬家的,是不是你晒太久太阳了?那我扶着你,楚哥你赶快回家躺着。”楚恕之个子算不上高可也绝算不上矮,至少比特调处大部分人都要高上那么一点,可郭长城就不是那大部分人之内,郭长城长的不矮,放在人群里甚至算的上高挑,可奈何郭长城偏偏大部分时候都是垂着头弯着腰一幅被人欺负的面相,就连楚恕之也不知道郭长城其实个子比他还要高上几分,现在郭长城垫着脚脱下的衣服直起身也能把他楚恕之裹个密不透风半点不见天光。

“你怎么不害怕?”楚恕之抬着头看着的还是那一双人畜无害的眼睛,问的也是赵云澜想问的,赵云澜是当真以为郭长城光是见着楚恕之的脸就能要了他的命,虽然郭长城也算是见了不少死人饿殍,也知道僵尸该是个什么模样,可到底这和自己身边人真变成那样有着质的区别,“我为什么要害怕,楚哥你难道本来不是僵尸?况且楚哥你不愧是尸王,这样子也是僵尸里最好看的。”楚恕之先是在脑子里过了一遍郭长城说的僵尸是什么,然后在记忆里的一个小角落想起在前些时日去南方时看见的那几个都算不上行尸的玩意,如果不是当着赵云澜的面,如果不是郭长城当真以为这是夸奖,那楚恕之就算是废了半数修为也要给郭长城一个教训,告诉他不要把他楚恕之和那些除了依着本能过活的东西混作一谈。

“这是夸奖老楚,好吧,是我白担心一场,你们一个残兵一个败将,我也不好再找你们加班,既然小郭你也觉得自己没事,又不怕老楚吃了你,那你今天就留这陪着老楚,省的半夜他真去咬人,也好有个人能知会我一声,那我就先走一步这沈老师可要到点下班,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说着赵云澜也不等郭长城回答就开车掉头离了胡同。

“你是真蠢还是假蠢?你当真留着陪着我这具千年僵尸?”说着楚恕之倒也不推辞一头靠进郭长城怀里,听着郭长城一下接着一下的心跳,鼻子里嗅着的全是活人的气息。“楚哥你又不会吃了我,我为什么要害怕。”心跳做不得假,郭长城也不会说话,他郭长城是真的一点都不害怕他楚恕之:“那你是真蠢,我可是尸王,吃你都用不了一个钟点。”

“那楚哥你家门钥匙呢?”蠢货的优点是根本不在意别人说的任何威胁,蠢货的缺点是根本不会听别人的话,可到底再蠢,这也是楚恕之自己选的,“要什么钥匙,你推门就是了。”楚恕之的门到是真没钥匙,毕竟能找到他家的,都是他特意放进来的,这百十年,除了一个郭长城还没人能摸着楚恕之家的大门。

楚恕之住的是一座标标准准的四合院,天井下还端端正正藏着一口小井,侧耳细听还能听见滴滴答答的水声,“怎么到门口反倒是害怕了?你要是害怕了就趁早回去,别耽误我休息。”楚恕之到底也不想吓着这倒霉孩子,若他真是害怕早早离开也没什么不好,“不不,我只是以为楚哥你住处会更黑一点。”郭长城如梦初醒一般扶着楚恕之跨进大门,也不知道是风还是楚恕之的法术郭长城前脚踏进这屋子,后脚这门就被严丝合缝的关上,关门的响动就算吓了郭长城一跳,可他也没敢松开扶着楚恕之的手。

“我又不是汪徵之流,青天白日自然没什么好躲藏的,那个屋,扶我进去。”楚恕之指了个方向指使着郭长城扶他进去,“好的,楚哥。”郭长城本想说什么可想想楚恕之现状,就闭口不说只是听话着的把人扶进去,屋子里空空荡荡,除了一把椅子就是一张床,大约是楚恕之的卧房,郭长城扶着楚恕之在床上躺下,就小心翼翼的站在楚恕之床边,活像是个被罚站的小孩。

“楚哥你要喝口水吗?还是你要修炼一会?还是你有什么要我做的?做什么都行”郭长城说的老实。“我要你做什么都行?”楚恕之的眼睛上上下下打量着杵在自己面前的郭长城,就像是去菜市场挑肉的大妈,像是在思考郭长城身上那一块肉更好下口,猩红的眼睛活像是个真正以活人血肉为食的僵尸,下一秒就能把郭长城整个拆开下肚。

“楚哥?”郭长城半响没听见回应,小心翼翼的再开了口,“我是僵尸,喝什么水,你要是喝水就去外屋拿,要是不喝,你的腰到底是好的真快,这就不疼了?杵在我面前做什么,坐下。”楚恕之到真想问问若是我要吃你的血肉又该如何,或干脆编个理由哄骗这小孩,告诉他他是为了救他才给他喂下的法器,可楚恕之虽没学过什么诗书礼仪,也不懂赵云澜那满口的爱是什么,但到底也不是巧取豪夺的伪君子之辈,这法器给出,那就是给了,不过是他楚恕之看不惯这天,看不得这道,看不得轮回,又和眼前这傻子有什么关系。

“可是赵处让我照顾好你楚哥,要不我给你打扫卫生吧?”郭长城说着话倒也老实的摸着椅子坐下,“我家还用你打扫?倒是别扯赵云澜,赵云澜可是让你回家歇着去,再说照顾我,你能照顾好你就不错了,再说你大夏天跑我家门口坐着是几个意思?是打算中暑倒在我家门口,让赵云澜再找茬扣我点工资?”楚恕之嘴上说着,眼里却在仔细打量着这副和赵云澜没有半分相像的皮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mh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