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8




这是看了鬼泣的脑洞,大概是vd 兄弟,父子亲情,设定为dmc5战后,奶油变成小孩,大体设定接近游戏,并不是考据党,不定时更新然后现在在文风复健,近期会把没完结的文都更一更,谢谢大家了。

姬莉叶人设有改变,这篇更侧重她和尼禄的亲情不是爱情,顺带改变有尼禄财务状况,ooc注意。











以至于那句我会带全家一起去的回答又被但丁完好无损的咽回肚子,更别提但丁原本想好的那一套说辞统统没有派上用场,挂上电话,房间那头的维吉尔和尼禄完全没有辜负但丁的期望,开始玩起一顿早饭到底能吃多久如此无聊的游戏。

但丁由衷庆幸他有个由头不用留在那张快要凝固的餐桌上,但丁宝蓝色的眼睛上下打量一圈,摸着下巴上刚刚冒出来的胡茬,但丁实在不相信他兄弟没发现尼禄的窘迫,毕竟没人会论滴喝牛奶,尼禄就更不会,同样但丁也不相信尼禄没发现维吉尔的视线,如果眼神有温度,那维吉尔眼前的报纸早该燃起熊熊烈焰。

可他们就是不说话,尼禄的坚持在但丁眼里算是有理可循,那可是尼·从不需要别人帮助·禄,拒绝别人帮助已经写进尼禄的骨髓,但丁是头一次见识过这样的维吉尔,在但丁记忆里维吉尔从来是想干想做的代名词。

如果维吉尔想要帮助尼禄,他应该在他想的那一刻就已经起身,把尼禄按照他的想法安置妥当,而不是现在这样小心翼翼的用眼光表现他的渴望,这不维吉尔,但丁虽然从昨天开始起心里就已经说了很多句这不维吉尔,可今天但丁又在心里默念一遍还加上大写的感叹号。

或许是受不了屋子里快要窒息的气氛,又或是尼禄那幅一滴一滴喝牛奶就为了等着但丁回来的架势,终于唤醒但丁心尖尖那一丁点少的可怜的叔侄之情,但丁张开嘴清了清嗓子;“你们都听见了吧?下个星期我们得去参加一位淑女的成年宴。”

当然但丁开口更多原因仅仅是,作为这栋屋子里唯一个,即发现维吉尔的尼禄情结又知道尼禄的拒绝依赖情结的人,但丁很明白就算把他面前两个放置到天荒地老,最后折磨的也只会是但丁而不是他们父子。

所以但丁能说他们不愧是父子吗,连蠢都蠢成一种样子,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是自己仅剩的血亲,但丁脑子想着足够让对面父子把他杀死一万遍的内容,脸上却是挂着副严肃的脸似乎为了佐证他说的话题足够严肃。

“你不是昨天就说过了吗?帕蒂的生日,还能带家属。”大约是终于对上但丁的视线,尼禄就像是找到主人的小狗,那双蓝色眼睛死活不肯再从但丁脸上挪上半分,尼禄的表情简直就像是除了他但丁以外都是妖魔鬼怪。

但丁心里除了叹气就还是叹气,可脸上还是那幅严肃的表情:“昨天的请柬不是没有时间吗,现在我有准确日期当然要再通知你们一次。”“需要我准备礼物过去?”尼禄皱着眉头全心全意思考其他怎么去买礼物。

维吉尔反倒像是等到绝妙时机的好猎手,在尼禄茫然无知的时候把他从餐桌里拯救出来,但丁事务所里唯一一只抱枕早早等候在沙发上,就等着维吉尔把尼禄安置在沙发上,维吉尔还贴心的把那份报纸里唯一可以打发时间的填字迷给塞进尼禄手上。

等维吉尔做完这一切,尼禄还没想完他的第一个问题,他该怎么出门,但丁又得一分,但丁很想这么说,可最后但丁用尽全身力气紧紧闭上他的嘴,冲着迟钝两秒才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的尼禄,摆出一副他是世界上最好叔叔的表情,重新张开他的嘴字正腔圆的:“我们不要光看这些表面东西,礼物什么的都是大人的事,小孩子不用瞎操心。”

“那你告诉我有什么用?说的就像我还需要要空出时间一样。”尼禄小小声的说,“当然,你现在多的就剩下时间了,我只是说让你们着眼于现在。”但丁还是迫于他兄弟的视线,老实把原本想说如果你要是变不回去,你就有得再活一遍的话给吞下肚,换了句没有杀伤力的。

“现在怎么了?”尼禄被但丁一惊一乍的问话弄得摸不着头脑,只能顺着但丁的话往下说。“活下去。”但丁说着又恢复笑眯眯的模样,等着坐在沙发上的尼禄反应过来他这话的意思。

尼禄对天发誓,在他没有找到他的家人以前,他从不觉得活下去是件困难的事,感谢斯巴达强悍的血脉,让尼禄能像蟑螂一样活在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上,可现在,但丁那句活下去简直就是振聋发聩。

尼禄头一次发现光是让一个变小的他活着,就已经足够耗去尼禄他自己全部精力,更别提尼禄还得带着,他那个心里藏着统治世界梦想的爹一起活着,这简直就是出了新手村就得对上大boss,不这根本是大boss就堵在新手村的架势。

以至于尼禄根本想不出任何一个花俏的双关去取笑但丁的话,尼禄脑子里还在盘算着他们到底该如何活过一个月,那里但丁开始一场没人在意的自我分析:“我想你应该明白我这间事务所里,根本不适合养任何一种活着的生物。”

“你居然知道?”搭腔的意外是收拾完坐在餐桌边上擦着阎魔刀的维吉尔,“我当然知道,老哥,这里可是我赖以生存的小家,要不你以为为什么我这里什么客人都没有?再者就是因为知道,所以我才会提出问题,然后我们再解决问题,而且我以为你会当我是空气,维吉尔。”但丁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了让他们一家一起出去购物,会让他硬生生扯出一出关于生死的哲学问题。

“你穷的叮当乱响,还能买的起什么?”维吉尔不怎么巧妙避开但丁关于当他自己是空气的评论,直接进入重点,“钱总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昨天接下的可是个长期任务。”但丁盘算着任务报酬里的刨开还给帕蒂的水电费,还能剩下多少,以但丁不算出众的数学能力还是得出一个比较宽裕的数字。

只要维吉尔折腾出来的乱子还没彻底结束,但丁总是不会缺乏工作的机会,“我以为这是一次性的工作。”尼禄的眉头皱成一团,他似乎看见他的血亲们随时又会踏上那班地狱单行线,去维护世界和平又或者说是在解决个人恩怨之后,顺带维护世界和平。

“本来是一次性的买卖,但是我是唯一个有能力第二天接着工作的人,其他剩下那些猎人,一般坚持不了连续两天高强度除魔工作,而那些老爷们也实在没精力再去找一队恶魔猎人,一栋一栋的清扫过去,因为我一个顶一群,所以我们暂时不会缺钱。”但丁语焉不详的随口把话题又拉回关于购物的方面,对那份工作闭口不言。

“好吧,我们什么时候去购物?”尼禄的重音强调在我们上,理智上里尼禄希望他可以留在空房子里看家,而潜意识里尼禄只有那么一点点他想和他的家人们去逛那个可能会死人的街,而且尼禄自己也实在想不出任何对应但丁闭口不言方法,再说尼禄也不觉得剩下的恶魔里会有但丁解决不掉的,况且,现在显而易见的是但丁根本不想在维吉尔面前谈论任何关于恶魔的事,尼禄没道理非要喋喋不休的追着不放。

“当然是马上就去。”但丁对尼禄下达死亡通知,如果明天尼禄是怎么死的,那一定是因为但丁异想天开的逛街请求,天知道但丁从哪里觉得把维吉尔和人类搅合在一起会是个好主意,再者,尼禄也想不出他该怎么去?

不论是豁出脸面去求但丁,还是不要命的去求维吉尔,都不是什么好主意,前者会失去自尊,后者,尼禄小心翼翼瞄着维吉尔,下一秒他就被拎进那个他最近才熟悉起来的僵硬却舒适的怀抱,维吉尔抱起了他:“那你打算在这里看日落吗?”

“我只是要和我可爱的侄子说清楚,你总得等我带上钱。”维吉尔比但丁想象里的还要爱这个孩子,这应该是件好事,可但丁却笑不出来,连说话也没法带上他习惯的调笑,就像维吉尔了解但丁一样,但丁同样了解维吉尔。

如果维吉尔做出什么在人类眼里糟糕透顶的事,那么多数可能是他被地狱弄得晕头转向的脑子里唯一能想到的好主意,想到这但丁不由自主的瑟缩一下,但很快他又恢复原状,还有什么比维吉尔亲手撕掉儿子的手更糟的呢?但丁这么想着砰一声,反手带上事务所的大门。

被维吉尔抱在怀里的尼禄现在是由衷的相信,但丁大概是真的想让他们一起死在这里,让一个满脑子都只有力量的人去逛一个人满为患的集市,大概在尼禄傻得冒泡的时候都没想过的事,“我发誓这里以前只是一座没什么人光顾的小超市,一天可能除了我以外根本见不到第三个人,要不我们可以再往前走一点?”但丁高高举起自己的手,似乎举起手就能佐证他说的话一样,只不过举手证明不了但丁的话,只能证明但丁没打算现在就下地狱。

可边上插出来的声音从根绝了但丁想要再找下一家的心,“老兄,如果还有下一家换我敢保证,它一样是这么多人,你要知道自从那颗什么见鬼的玩意长出来之后,所有的一切都乱套了,只要还能买到东西的地方都这样,乱哄哄,臭烘烘的一团,而且你要感谢那颗破东西不见了,否则你连这个集市的影子都见不着,大家只能靠政府救济粮过活,还有你们要是再不快点,可就什么都买不到,要知道孩子的东西总是最抢手的。”

说话的是个中年男人,嗓子里含糊不清就像是堵了什么东西,说着话手上还不住往那颗曾经存在的魔树的方向比划着,男人也没在乎但丁是不是听见或是听懂他的忠告,他只是这么含糊不清的说着,再一边晃晃悠悠的往集市方向走。

但丁脑子里还在盘算着借口,维吉尔已经抱着尼禄朝着集市走,这简直是这个世界最恐怖的画面,维吉尔和一群没有力量的普通人一起买东西,尼禄甚至不确定他亲爹脑袋里还有没有买卖概念。

毕竟在刚刚不久,维吉尔的脑袋里装着的大部分还是,力量可以得到一切,可尼禄一时半会也没想到什么更合适的借口,但丁没有开口,尼禄缩水的脑袋里一时间只蹦出:“但丁还没跟上的话。”“你还在等什么但丁?”

维吉尔说话的时候甚至没有停一下步子,“也许你应该带你儿子再四处转转?我去买点东西?”但丁犹豫着说。

“转转?”天知道为什么大家都长着同一副面孔,但丁就永远做不出维吉尔那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好吧,我们一起去,首先我们得说好,那里挤满了没有力量的人类。”“然后你以为我会对他们做什么?”维吉尔扬起一侧的眉毛,“什么都不会做。”说这句话的时候但丁就差举手诅咒发誓。

“那不就行了,我们得快一点。”维吉尔只要不是个蠢蛋,当然能听懂他兄弟的潜台词,不要伤害人类,不要伤害没有力量的人类。

多讽刺,到如今,维吉尔自己都不敢相信,他自己对力量的渴望是源自他过分的保护欲,维吉尔曾经居然想要守护这个有着斯巴达伊娃和但丁存在着的世界,结果确实他差一点点就将这一切毁于一旦。

可现在自己怎么却变成这幅某样?但好不容易重新找回人性的维吉尔,就像昨天晚上维吉尔得出的答案一样,维吉尔再怎么也不能把一切的错误归结于没有力量,可如果不是力量,那维吉尔还能把这一切怪到谁的身上?

这是个显而易见的答案,维吉尔还没在心里给自己下达最后判决,怀里尼禄细小的声音打断了维吉尔已经没有意义的自怨自艾:“我们需要买什么?”尼禄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想要和维吉尔说话,尤其是这么无聊的废话,最后他把这一切归结于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

“食物,还有其他的能让那里看上去过得去的东西。”维吉尔却垂下头对着尼禄字正腔圆的认真回复,“我那那里过不去?那都是你的偏见,我温暖的小窝明明满足你所有一切要求。”但丁扒开周围拥簇着的人,小步追逐维吉尔的步伐。

“空空如也的冰箱,脏的可以媲美炼狱的卫生间,还有,你那个品味糟糕的衣柜。”“我的衣橱怎么了?我以为你很喜欢红色,况且这里根本没有衣服卖。”但丁的注意点永远不在正常的地方,尼禄绝望的闭上嘴,决定再也不参合进他叔叔和他爸的争论里,虽然他爸根本没开口反击。

“我喜不喜欢红色和你在衣柜里堆满红色大衣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维吉尔轻巧的勾起一筐蔬菜,颇为熟练的结了账,“当然有关系。”但丁的眼睛当然没有放过这个,他几乎是死死盯着又去了下一个摊位购物的维吉尔,地狱里可没有购物的说法,所以在他自以为失去维吉尔的岁月里,维吉尔到底生活在那里?

但丁对于这个问题有个令他自己都感觉反胃的猜测,又或是说答案,但丁不希望那是真的,但同样他也没把维吉尔的一切归功于伊娃的教诲。

事实上,就算是一直活在人间的但丁,他再怎么珍惜过去的回忆,那些曾经的宝藏也已经不如一开始那样闪闪发光。

现实是但丁都快忘记伊娃最心爱的菜谱是什么,也快忘记伊娃怎么呼唤他和维吉尔,就连伊娃的面容也都快被翠西那张不会褪色的容颜取代,但丁脑子里留下得只有那永远不可能被忘记的那句藏好但丁,我要去找到你的哥哥。

那到底是怎么样的记忆才能在维吉尔那个只装的下力量,勉强再装下一个但丁的脑子里熠熠生辉?但丁没法克制自己的脑子不去思考,也没法阻止但丁他自己对他过于轻率相信维吉尔死去这件事的自责,本来这些都可以不用发生。

尼禄那个狗屎一样的童年,维吉尔支离破碎的灵魂,更别提那剩下所有的一切,这都是他的错,如果他可以再仔细一点,哪怕所有人都觉得他发疯了也没关系,拼尽全力去找到维吉尔,或许所有的事都会不一样,但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如果,至于现在,但丁只能给维吉尔加上一百分,这是他欠他兄弟的。

“你有什么不吃吗?”相较于但丁和尼禄的忐忑不安,维吉尔则镇定太多,甚至可以说如鱼得水,除了那柄挂在他手上的阎摩刀和绷得笔直的背以外,他看上去完美的融入这个市场。

“奥奥,我什么都吃没有不吃的东西。”尼禄几乎是口不择言的回答了这个问题,虽然尼禄讨厌花菜也讨厌花生,前者他只能吃出苦味,后者会让他起一堆疹子,但是他是恶魔,这些都是小问题,更别提只是吃点东西就能阻止世界被毁灭还有什么比这更划算的呢。

要有,那就是给前地狱魔王送上他的胞弟,但丁供他消遣,可尼禄下一秒从维吉尔肩膀空隙处瞧见那个紧张兮兮的但丁,就把这个相当靠谱的念头抛之脑后,他们已经受到太多的折磨,现在也该过上几天真正的日子。

不是维吉尔那种地狱里茹毛饮血的日子,也不是但丁那自欺欺人自我流放式的日子,就是那种普通人都会过的日子,事实上,尼禄更愿意相信如果不是那场糟糕的悲剧,但丁和维吉尔大概率会过上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的日子,他们会遇上和他们母亲一样让他们心动的姑娘,谈上一场笨拙的恋爱。

就和他们的父亲一样,试着过上普通的人类生活,没有厮杀没有纷争,可能再顺带保护一下世界,尼禄从没亲口问过但丁任何关于但丁的故事,因为这既不礼貌又相当伤人,更别提他们两关系还没到那个可以随意询问过去的地步,更别提但丁的脸上就连笑容里都夹着对过去的拒绝。

只少他给了你一块招牌,和一个你能打通的电话,他还把阎魔刀留给了你,再者伊娃的故事,尼禄也早就从别人的嘴巴里听到过,原本,那只是个令人悲伤的故事,现在,仅仅只是想起它就足够令尼禄寝食难安,即使这和他本来没有任何关系。

也从来不是尼禄的错,但尼禄下意识希望他能做点什么,为了但丁也为了维吉尔:“或许,我们可以买点草莓?”尼禄对水果没有任何兴趣,但除了披萨以外,维吉尔允许范围,能让但丁开心一点的也只有草莓这一种东西。

“你喜欢草莓?”维吉尔可能只是随口一说,因为从声音里尼禄没听出什么问题,但尼禄看从但丁竖起的耳朵上看出一点端倪,“是的。”只是尼禄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要听到什么样的答案,半天也只能犹犹豫豫的回答了个是的。

尼禄看不见维吉尔的表情,可他没错过但丁脸上的窃喜,尼禄以为马上他就又要被迫观看一场斯巴达兄弟之间的斗殴,结果只是维吉尔拿到了史上价格最低的草莓还有老板附赠的几个苹果。

“草莓可是好东西,维吉尔,你的脸板的太紧了。”笑眯眯的但丁伸手的接下老板递过来的水果,顺带伸手推开了杵在摊子前的维吉尔。“你的话太多了但丁。”维吉尔虽然这么说,也只是这么说而已。

尼禄可以拿他亲爷爷发誓,他们出来之后那个市场里所有人还完好无俗的活着,这完全取决于维吉尔高贵的克制,没有在刚刚采购中把他的亲弟弟钉死在集市的大门上。

当然维吉尔的忍让只换来了他兄弟偷偷摸摸塞进大衣口袋里的私酿威士忌,当然维吉尔也没能漏掉那瓶东西的价格,足够但丁交上三个月的电费,简直蠢的可爱,他们是半魔怎么会被这种凡人东西困扰。

当然维吉尔也显而易见的忽视了这件事本身,就是困扰他的从来不是什么东西,而是他的血亲,但是,无论如何,他们最终还是完好无损的见到但丁事务所的大门,即使维吉尔无数次的希望可以把他的兄弟钉在地狱的地板上当做一个不怎么漂亮的装饰,阻止他这么做的唯一原因只能是他手里还抱着尼禄,而倚在大门上的莫里森只能算是个提醒,告诉维吉尔,他现在活在人间。

“啊哦,我还以为是妮蔻在和我开玩笑,尼禄你还好吗?”莫里森说着话恭敬的给抱着尼禄的维吉尔行了个脱帽礼,但丁相信如果不是他还站在维吉尔后面,莫里森干的第一样事就是扭头就走,连看都不会多看维吉尔一眼。

“如你所见,不怎么好,你来是有工作要找但丁吗?”尼禄的声音从维吉尔怀里传出来,带着些许好笑的意味,可就这样尼禄也没有试图从维吉尔怀里转个身,在搞笑和可能惹恼维吉尔之间做出选择,尼禄可以负责告诉你这世界上就根本没有第二个选项。

再说,尼禄相信他现在的惨状已经足够搞笑了,“当然,现在我们可是分秒必争,否则每一刻都有金币从我们手里溜走,时间就是金钱孩子。”打断莫里森的是但丁:“说人话?这里可没人欣赏你的比喻,老伙计你得和我说实话,什么样的活计,能让蕾蒂那个疯女人拱手让给我在她亏了那么一大笔钱之后?”

“因为,她们俩解决不了,你还记得那颗该死的树吗?对就那颗突然消失不见的那颗,似乎那颗树的有些部分,并不想那么简单消失,又或者什么该死的恶魔,不希望那颗树这么干净利落消失,所以,有一些树根被留下来,变成一个恶魔聚集点,其中大部分都被人承包了,只剩下几个特别难缠的,我本来希望找到尼禄,我认识最棒的恶魔猎人之一,去解决,但是很显然,额,他。”莫里森客气的停在那个他上。

但是所有人都听懂莫里森的意思,可还没等但丁开口,维吉尔却抢先说出:“地方在那?坐标?报酬我要现金。”“维吉尔?”“阎魔刀没法定位你在哪,除非你的这位朋友告诉我的地址就在你家附近,否则,你只能选择自己飞回来。”维吉尔说着话快步进屋小心把尼禄小心放置进但丁的沙发上。

“海边,没坐标,从上面一眼就能看见。”与但丁的目瞪口呆不一样,一边莫里森反倒一幅如释重负的表情,从怀里掏出一包厚度喜人的酬金双手递给转身的维吉尔,“海边,你在和我快玩笑?就算有飞机直飞也得大半天。”但丁这个时候才想是找回自己的舌头。

“所以,我说了这是个急活。”坐在沙发上的尼禄绝对看见了莫里森那个意味深长的微笑,“你,算了,我和你一起,快去快回,好吧,看来维吉尔痛恨有人和他一起。”空间裂缝消失的速度比但丁想象中的还要快的多,但丁真的以为他靠着半魔人的引以为豪的速度,抓住那一点点空间的尾巴,结果迎接但丁的只有冰冷的门框,谢天谢地,他不会破相这是今天最好的消息没有之一,尤其在但丁可能又一次弄丢维吉尔之后。

“我要是你就根本不会去操那个闲心,你在这,他也在这,那位就不可能跑的太远,你们应该多一点信心。”恭送走前魔王的莫里森总算是有心情点上一根他一直攥在手里的雪茄,雪茄有点潮,但好赖他还有命抽。

“说的你非常了解他一样,这到底是谁让出来的任务?”莫里森的话安慰不了但丁,可现实是但丁不能在他变成小孩的侄子面前大发雷霆,只是不是现在,像个孩子一样冲着莫里森嚷嚷,或者变出翅膀满世界去找他可能一去不返的兄长。

“你知道的,熟悉你们家情况的女人,她相当确信维吉尔,也就是你的魔王兄弟不会一去不会,事实上在你们一起带着尼禄回来之后,她就给我打了电话,你们缺钱不是吗?”莫里森重点全是缺钱两个字,忽视掉尼禄的不自在,但丁张开嘴半天一个字都没说。

因为目前看,莫里森说的是最有可能的事实,维吉尔厌恶设施,但丁缺钱,“再来,现在可相当不太平,相信我,但丁我有那次骗过你,这确实是个好活,晚上可能都不要,你的兄弟就会回来。”莫里森抛下些含糊不清的话语就转身离开。

一时间,屋子里就只剩下不明真相的尼禄,有点回过味的但丁,半魔人的感官发挥到极致,空气里带着的任何东西都没被但丁放过,那一丝丝腥甜的气味,血的味道,还有那飘散在半空几乎已经快消失不见的魔力。

他的屋子周围藏着一只该死的恶魔,要不是尼禄睁大眼睛的样子太过天真无辜,但丁现在就会用他的配枪教会那只该死的玩意,什么地方他不能去,虽然,但丁最后只是一屁股坐在尼禄边上一把抱住尼禄:“你该死的爹去养家糊口了,就剩你和可怜的叔叔我相依为命。”

“我想,你可以追上去?”尼禄没发拒绝维吉尔的怀抱,也就更没法对一幅哭唧唧的但丁说不,“没有直飞的飞机,就算有,我也付不起飞机票钱,等我自己飞过去,你亲爹可能都把那截树根剁成粉了,我还不如和你相依为命。”说着但丁用更大力气搂住尼禄,并使劲在尼禄手感颇好的头发上磨蹭,就像是在蹭自己的宠物狗。

“我想,我可能。”“不你不想,你现在就只能选择和你可怜的叔叔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可能再加一个晚上。”不论尼禄想要说什么,现在都只能接受这个事实,他得单独和但丁度过一个下午,尼禄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但丁的拥抱给弄得支离破碎,以至于,等但丁松开手,尼禄脑子里也就只剩下,他要单独和但丁呆在一起。

等到这个事实写进尼禄的脑子,他第一个想到的,到最后能说的,也都是拒绝两个字,尼禄从不认为他自己在但丁心里能比维吉尔还要重要,谁都他妈知道,对但丁没人比维吉尔还要重要,于是尼禄重新组织了语言:“我可以一个呆着,你还记得我是个成年这件事吗?你应该去看看维吉尔,万一他又打算毁灭世界呢?”

“你要对你的父亲有信心,而且你就那么讨厌叔叔我吗?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才让你去追维吉尔。”尼禄其实都要把去他妈朋友抛出嘴边,但他不是个真正的五岁小孩,所以他只是仰着头,用他现在能做到的最认真的语气,告诉但丁,他得去追维吉尔,毕竟从他认识但丁开始,但丁就已经是他的信仰,他的道路,讲道理,他和妮蔻在对于但丁这个人的痴迷程度只能说是半斤八两。

再说谁能不痴迷但丁,那可是他妈的但丁,尼禄想着更昂起了头,确保但丁听清了他说的话,却只看见带着但丁捂着脸半天不说话,“所以?你要给你买张机票吗?我看过姬莉叶买过几次,只要打一通电话就好。”尼禄自说自话着想要爬下沙发。

但下一刻就又被但丁圈会怀里,但丁的声音含含糊糊的从尼禄头发里传出来:“小孩子操心会掉头发的,姬莉叶不会希望见到一个秃头骑士,放心吧,你爸不会有事,我也不会有事,你现在只应该操心,如果我们中午再吃一顿披萨,你爸回来会不会宰掉我。”

“当然会,我们买了菜,你难道连一道能称之为菜的东西都不会做吗?还有,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换个地方安家落户,这里几乎就是垃圾场。”维吉尔冷硬的声音打断但丁黏黏糊糊缠着尼禄的拥抱,尼禄下意识的挣脱但丁的怀抱,傻乎乎的看着已经站在尼禄面前,连头发丝都没动过一下的维吉尔。

这是尼禄见过最有效率的猎魔,各种意义上都是,“我以为你得耽误到下午。”说着话但丁又示威一样把还呆在原地的尼禄搂回怀里,“不要拿你的标准来衡量我,我们两的起点是不一样的。”维吉尔的手在阎魔刀的刀柄上上下下几个来回之后,最终还是转头迈步走进厨房,放任他弟弟抱着他儿子。

“你看,我说过要相信你亲爹。”


评论 ( 1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mhh | Powered by LOFTER